[Cafe 咖啡廳] 東京紅茶&餐廳 KANO – 季節限定巧克力多重奏厚鬆餅 & 現沖自由熱紅茶無限續杯 | 捷運忠孝新生站

會發現這間是因為我follow的一個Instagram,放了在餐廳的照片,感覺好美麗。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!尤其是那個厚鬆餅,整個厚度好驚人,加上 Dorothy 桃樂絲 拍得好好看,讓人食慾大增(((喂

看完Dorothy 桃樂絲的分享之後,我就想說可以去看看,隔天下午大約兩三點到那的時候,雖然還有空位,但實際上都是給訂位的客人了,所以就撲了個空…這下就知道他有多夯!所以,建議大家週末下午想吃下午茶,這家必須要訂位喔!不然想吃吃不到,超痛苦的T______T

img_1858

室內的佈置與裝潢,其實沒有特別吸引人,我覺得就是走一個簡單清爽的日式風格。但我很喜歡他們擺放了很多紅茶相關的產品,這樣自己喝過的紅茶,如果有很喜歡的口味就可以帶回家,在家也能簡單的享受與品嚐好喝的紅茶。

img_1861


菜單的部分,我覺得超多超豐富的,但當日沒有品嚐到咖哩和披薩,披薩口味也是滿多的,希望之後能在找時間回訪一次,吃上鹹食再配上好喝的紅茶與鬆餅♥ 以下的菜單可以點圖放大看詳細內容喔!

當天和另外兩位朋友約好吃下午茶,在討論菜單的過程中,其實我們離廚房吧檯不遠,講話太大聲,被店員聽見,店員都會迅速的靠捉過來,並且很親切的跟我們解釋和詳細說明菜單的內容,害我們超不好意思的,哈哈哈!(因為我們只是在納悶鬆餅裡面有沒有配一球冰淇淋XDDDD 朋友說鬆餅配冰淇淋很重要!!)

紅茶的種類是在菜單的最前面,我和朋友們推薦了自由熱紅茶,因為可以無限續杯之外,其實最主要是這樣就可以喝到每杯紅茶都會是不同的口味。當然,如果有特別想喝某種口味的茶,或是怕喝到自己不喜歡的口味(我有點怕伯爵茶) 那就可以自己點一壺茶獨享或和朋友一起點兩三壺共享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結果在討論喝什麼的時候,又是討論的太大聲了XD 店員立馬送來一台平板,告訴我們全部現沖的紅茶的種類有更新,可以在平板上面看到更多選擇。

但最後和朋友還是決定喝自由熱紅茶,想要享受一下每杯驚喜的感覺和不同的紅茶風味跟感受!除了三個人一人一杯自由熱紅茶之外,再點兩盤不同口味的鬆餅,分別是季節限定巧克力多重奏(腦波很弱,對季節限定四字沒有抵抗力)以及一定要品嚐的原味鬆餅-終極厚鬆餅


自由熱紅茶 NTD$200 (口味隨機.無限續杯)

每一杯的自由熱紅茶,都是廚房吧檯現場現沖的喔,所以到你手上的時候,熱紅茶熱騰騰的香氣很逼人啊!我們這天實際上只待了約兩小時左右,但不知道為何時間感覺過得很久,而且我們喝了六杯之多!(我看網路上的食記,有人喝了7杯呢!) 六杯口味依序如下:

薄荷:這個的驚喜就在於,他真的很涼XD 但我還滿喜歡他的薄荷香氣。
波斯甜橘(肉桂.橘子):我是一個超怕肉桂的人,但其實這款是我當天喜歡的第二名,因為他是香氣有肉桂味道,但喝起來是橘子香留在口中。
抹茶:這個反倒是朋友的最愛,我自己感覺抹茶香氣不重,就淡淡的,比較隱隱約約的在紅茶裡,紅茶香味還是主角。
頂級伯爵:因為現沖的關係,熱氣上來的時候,伯爵的味道我們一開始覺得好衝,真真切切的伯爵香氣,但不是那種香精的感覺。但這一款是我目前最能接受的伯爵茶!喝起來很順口,不會像有的伯爵味道太重,會讓你卻步。
玫瑰水蜜桃:就簡單的是玫瑰和水蜜桃的香氣,這款玫瑰味稍淡,水蜜桃味比較多一點,喜歡水果香氣的人,應該都會很喜歡這一款熱紅茶。
蜂蜜蘋果:這是當天我的最愛 ♥ 蜂蜜和蘋果香氣在熱紅茶之中,入口之後很順,香氣宜人。

因為喝玩蜂蜜蘋果之後,覺得很棒,所以滿想之後有機會回訪的話,再喝喝看焦糖蜂蜜會是什麼樣的味道。


img_1868

終極厚鬆餅 NTD$ 260 | 配鮮奶油、香草冰淇淋& 特別自製的紅茶醬

差點忘了介紹,他們家所使用的茶具與盛裝鬆餅的盤子都是WEDGWOOD。上面厚鬆餅的盤子雕花好美,鬆餅看起來更好吃的感覺!日式的厚鬆餅,也可以說是"熱鬆餅(hotcake)",有人說吃這種鬆餅很像吃炒蛋一樣,因為蛋味的香氣很重,裡面的口感是鬆軟又熱熱的,所以很像在吃炒蛋XD

但我自己就很愛吃炒蛋以外,我非常喜歡這種蛋味香氣濃厚的感覺,吃起來淡淡甜甜的口感,配上清爽不黏膩的鮮奶油、冰涼的冰淇淋還有特別的紅茶醬,整體的口感層次混合在一起,吃起來就是很幸福的感覺呀!

尤其是那個鮮奶油,我和朋友們根本搶著吃XD 我猜這種鮮奶油,應該都是純手工手打的,否則不可能這麼清爽,很香又沒有甜膩感。

冬季季節限定 巧克力多重奏 NTD$300

再來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季節限定!!!鮮奶油和冰淇淋在上頭,並且還灑上巧可力粉,鬆餅底下周圍有巧克力餅乾碎片以及巧克力醬!加上本身鬆餅就是巧克力口味,難怪叫做巧克力多重奏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!(我本來是這樣以為的XD) 切開來之後,發現最驚人的事情就是,原來鬆軟的熱鬆餅裡面還有一層巧克力醬,切開來就像巧克力火山蛋糕的感覺,雖然沒有像火山蛋糕切開時,會那樣流出來巧克力醬。但溫熱的鬆餅內配上那一層巧克力醬,再加上鮮奶油與冰淇淋,那感覺我已經無法形容了,只能說我會一口接一口,然後一下就吃光了QAQ

其實每次吃日式下午茶,最怕的就是很甜很膩,當然配上好喝的咖啡或茶類,可以緩解那些甜膩的感覺,再繼續品嚐是沒問題的,可是總是希望甜食不要太甜的好。而這家的鬆餅,我真的覺得甜的恰到好處,不會覺得很膩或是吃一半想放棄。我自己不是屬於愛吃甜食的女生,但我無法抵抗黑巧克力跟任何鬆餅類的甜食(雖然依舊很怕很甜的甜點)。

所以如果跟我一樣,想吃甜食,又怕甜膩感的人,真的可以嚐試這家的鬆餅喔!這家根本我心目中完美的下午茶店啊!有鬆餅又有好喝的紅茶,我可以喝好幾杯紅茶都不成問題XD


本次消費經驗(僅供參考)

消費時間:2017/01/21, 3pm
每人平均價位:350-400 元 (當日消費約1200元/3人)
只收現金 / 提供Wifi / 無限時 
推薦菜色:巧克力多重奏厚鬆餅(冬季季節限定).自由熱紅茶.終極厚鬆餅

不負責推薦指數 10♥  ( 滿分 10♥ )


10711086_357072167792841_3580435061589837942_n.png

東京紅茶&餐廳 KANO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tea.kano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2-3號2樓
(MRT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北側徒步1分鐘)
電話:(02) 3393-0820 線上訂位
營業時間:每日 11:30~22:00
(Last Order 21:00)

 


粉絲團有更多即時的更新哦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onnechenxoxo/

要 follow Instagram 在這邊
http://instagram.com/idontcareiloveitblog

我的Pinterest
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evonnechenxoxo/